close

中秋晚会@2009

2009年一班神的儿女一起过中秋

 

"独在异乡为异客, 每逢佳节倍思亲”

王维写这诗写得真对。

每逢佳节更让我(们)这些在异乡做工的人多了份伤感 ,想念家乡的家人。

我也不例外。。。

长大出来做工,每年的中秋节都是自己一个人过。

滋味不好受,有谁知呢!

答案是:有!!

那就是主耶稣基督!上帝的独生子!

我这样说有很多人不是很明白,

我还是要说:"是上帝的功劳"

是上帝的安排,让我又回到教会。

因为我有好几年没有去教会!

从去年开始,我的中秋节再也不是一个人过了。。。

虽然当中没有自己的亲人,

但能和这班弟兄姐妹一起过中秋节,我心里真的很欣慰哦!

至少我不是一个人!

感谢主耶稣为我(们)做了很多事!

 

2010@中秋晚会

18/09/2010年的中秋晚会

虽然人数不像去年那么多人,但我的心很享受在当中。。。

忍耐团契的弟兄姐妹,

一起加油哦!一起为主做工!

我也很感谢你们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忍耐青年团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