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年营大合照

青年营的最后晚餐

这是我们在营会的最后一次晚餐,明天(11/9/10)中午我们就要各自回来自己原本的生活圈!我还真的有点不舍哦!

 

将一切的荣耀归于上帝!

在我还没有决定要参加这个《忙,盲,亡》青年营时,

我心里一直很挣扎,很挣扎,这营会我到底要不要去呢!

营会会不会很闷呢,钱不够用哦,又拿不到假期的问题一直困扰我!!

这些问题让我投降了,我决定不去了!

但。。。但。。。

奇妙的上帝,把我的问题变成不是问题哦!

!我终于参加了这次的青年营!

第一天的我还真的很不习惯,也不懂要怎样和70多位弟兄姐妹相处。

但我还是鼓起勇气去认识这班弟兄姐妹,虽然过程有点尴尬 ,但我心里是很开心,很兴奋哦!

因为我没有把自己限制在自己的世界。大家还一起分享彼此在自己教会服事的苦与乐!

我们和陈博士的合照

中间“蓝色线条”就是我们的讲员:陈汉祖博士

 

这次营会让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主题信息“忙,盲,亡”。

陈汉祖博士的话像锤子一样,把我锤醒啊!

“我们要结好果,枝子一定要和葡萄树连接在一起。枝子不连接葡萄树是不能给出好果子”要跟主耶稣有很好的关系哦

“不要害怕做决定,就算做错决定;上帝都会把你引回对的路”

“我们欠了福音的债”

我觉得自己是个很差劲的基督徒,

该做的没有做(灵修,读圣经,传福音);

不该做的做很多(懒惰,体贴自己的肉体)!

我一定要加把劲成为上帝所喜悦的儿女!!

能参加这次青年营我很开心!学习到很多东西!

(幸好我决定参加,不然我就“走宝”噢!)

感谢长老会的筹委,辛苦你们了。。

没有你们热心的帮忙,这次的营会也不会成功落幕!

谢谢你们!

没有参加这次青年营的弟兄姐妹,明年一定要参加哦!!

当中可以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哦!!

(31/8/11)明年见哦!!

这才算大合照!

弟兄姐妹,我们要站起来哦!不管遇到很困难,一定要记得我们还有主耶稣!

“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,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忍耐青年团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